我和几个调皮的小伙伴来到郊外玩耍。蓝天偶尔有几朵绒毛似的白云轻轻飘过。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快乐地奔跑着,小鸟也跟着我们快乐地奔跑。这时一个小伙伴说:原来那儿有一只小牛和一只小羊正在津津有味地吃草呢!这正是我们玩耍的好地方,大家手拉着手围成圈一起做游戏、唱歌、跳舞。草地上飘荡着我们快乐的笑声!哥哥带着妹妹去野外玩耍,小鸟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小牛和小羊在草地上悠闲地吃草!哥哥拉着妹妹的手,在草地上跑着、笑着。我和小朋友去郊外看风景!奔跑在青青的草地上。天上的小鸟唱着歌。陪着我们一路欣赏风景,远处奶牛和小羊正在吃着嫩嫩的青草,我们开心地玩了一下午,小明和小月来到了野外游玩。他们手拉手开心地奔跑着,高高的蓝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小鸟们自由自在地飞翔!
6.看图写话江南的风景真美啊 。。。。不少于40个字
湖水平静如镜子;莲花粉嫩如轻纱;江南的风景真美啊。
7.一年级看图写话雨后山野真美啊
天空一望无边,蓝天上飘着几朵白云。两只小鸟临空掠过”它们飞过大树,穿过白云,像两把梭子在织布机上欢快地翻飞跳跃,远处的群山连绵起伏。山脚下有几棵松树,又像看守大山的巨人,近处是一片茂密的树林。一阵微风吹过,树叶发出了,绿油油的草地上有一只小兔。它正躺着晒太阳呢,草地上的野花竞相开放!五颜六色,它们随风摇曳。姿态万千,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全部绽开;就像小娃娃可爱的脸庞,还有的才绽开一两片花瓣......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清香;引来了一群小蜜蜂来采蜜,它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一条弯曲的小河静静的躺在大地的怀抱。河水清澈见底。倒映着蓝天、白云、绿树、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