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美丽的秋天看图写话二年级50到100字
美丽的秋天_200字秋天到了,天气渐渐凉了。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南方飞去。树叶变黄了,在微风的吹动下,纷纷飘落下来,好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飞舞。美丽的菊花盛开了,争奇斗艳、五彩缤纷有淡黄的,美丽极了。秋天的果园里,瓜果飘香。好像正月十五的黄灯笼。架上挂满了紫莹莹的葡萄,树上黄澄澄的鸭梨、红彤彤的苹果也熟了。小朋友在金黄的草地上玩捉迷藏的游戏。秋天的景色真美呀!我爱你秋天。快乐的秋游秋高气爽,秋姑娘回来了!秋姑娘送走了夏姑姑。有菊花的清香味的秋天来了!有活泼的小鱼的秋天来了!菊花的清香扑鼻而来。那些菊花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黄的…… 在花坛不远处,河里有小鱼在戏水,像是在跟我打招呼。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美丽的秋天_150字这是什么时候?秋高气爽,夏哥渐渐地离去,树上的“苹果笑红了脸,石榴笑得咧开了嘴,秋妈妈“我好想你呀,田里金黄的稻谷也在向秋妈妈问好呢秋天真是美丽的季节呀!天高云淡的空中有一群大雁南飞!树林里”绿绿的叶子变成美丽的金黄色真是层林尽染。远处有流动的河流,河流上有一艘艘小船真是风景如画啊,有成熟的果实真是春华秋实!瓜果飘香啊,爸爸和儿子在高山上登高望远,让他们心里心旷神怡!这真是一个美丽的秋天,美丽的秋天_150字秋天是一幅美丽的画。那金色的海洋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农民伯伯哼着歌,快乐的收着稻谷。在果园里,嗒嗒——的车声告诉我们。果子成熟了,天上的一排排大雁排成!好像在说”我喜欢这美丽的秋天,美丽的秋天_150字转眼间。秋姑娘无声无息的来到了我们这个缤纷多彩的世界”她带走了夏天的炎热,也为我们带来了秋天的凉爽。一片片枯黄的树叶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来到果园里。一个个红得透亮的柿子、苹果像红灯笼似地挂在枝头上,农田里的高粱也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像是在迎接秋姑娘的到来,多么诗情画意的秋天。多么美丽的秋天,果园里的柿子宛如一个个小太阳。满树的石榴犹如一盏盏灯笼……田野热闹非凡,因为我的生日就在这美丽的秋天。美丽的秋天_150字秋天,果子熟了。果园里,石榴妹妹乐的裂开了嘴。苹果姐姐笑红了脸,红艳艳的枣像一盏盏小红灯笼似的逗人喜爱。让稻田披上了金黄的上衣,高粱大姐就像顶着盖头的新娘一样美丽,玉米公公露出了他那细长的胡须。稻子妹妹像披着金发的洋娃娃一样惹人喜爱,秋天。月亮是那么的明亮,小朋友也是那么的快乐可爱,我爱这美丽的秋天,美丽的秋天_150字秋天是由炎热往寒冷过度发季节,天气慢慢变凉了,树叶变黄了。
4.看图写话。家乡的景色真美,请你把看到的写一写吧!
小明和小刚一起到河边玩,河边的大树长的像一把大伞,能为我们遮风挡雨。 你瞧,远处的山上树木茂盛,群山环绕。河里的荷叶像一个个大圆盘,荷花张开了灿烂的笑容。蜻蜓和蝴蝶在荷花旁边翩翩起舞。一只小鸭子在河里悠闲的游着,层层叠叠的浪花扑打着岸边的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