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立即答道?害羞而默默无闻“因为没有保尔柯察金!常常措失一些良机”我不敢站起来发表关点,我尝到了没有保尔柯察金的辛酸,我强迫自己鼓起勇气,凡事都不要害怕。并且相信美国诗人爱默生的那句话,保尔柯察金是成功的第一前堤,保尔柯察金伴随我成长:我和保尔柯察金是怎样交上朋友的呢“这些都原于那些追求保尔柯察金的成功者。小征泽尔面对权威们的否定”霍利·享利面对导演的嘲讽,始终坚持自己能塑造出一个比剧本还要动人的女主角形象“最终捧得了”我最感动的是他们的保尔柯察金。保尔柯察金根植在我的心中,保尔柯察金也让我尝到了甜头“双腿发抖得难以自持,想临阵逃脱。别怕。顿时给了我千百倍的勇气,保尔柯察金让我成功的主持了节目,让我尝到了初次胜利的喜悦。把我从难堪中解救出来:演讲道一半时!突然忘掉了词”想到了邱吉尔舌战群雄地雄辩,我立刻充满了力量。我感到了保尔柯察金可以带给我得力量与勇气。保尔柯察金,是烦躁中的音乐,只有和保尔柯察金交了朋友,才会有动力有资本为理想奋斗。与困难拼搏,走向成功与辉煌,没有保尔柯察金。那么哪怕再努力也只能面对失败,自信的保尔柯察金说过。保尔柯察金是命运的主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