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因什么而自豪的作文600字
现代社会有句话说的好:我的青春我做主!虽然青春是没有具体年龄规定,只要你认为自己有良好的心态,那么你就是青春的。幸运的正好处于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时期。青春给无数人带去过青涩而美好的回忆,这种回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还记得吗?老人和大人们常说:曾经的那段美好时光对他们来说,显得尤其珍贵,正处于这个时段,难道不该自豪吗,我自豪?青春就是一个不断犯错与尝试和获荣誉的时期,总要去尝试许多不同的事物,才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正因为受到批评了。我们才能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则是经过这两个阶段之后的最终成就,正处于这个时段,怎么就不能因此而自豪呢,青春中的我们也是莽撞、叛逆、无理取闹的?因为我不想逃避什么,可这也正好象征着我们是青春的,每个人在长大成熟之前都会做事毛毛躁躁的,创造力强、想象力丰富等:
是我还是个不懂事的女孩子,常常要父母操心害得妈妈为我这个不懂事的女儿常常买面膜保持自己年轻的一面. 我爱看书,不过是看一些幼稚的故事书,幼稚的故事书内容精彩,所以我爱看可妈妈偏偏反对我看,还看那些几岁小孩看的书,应该看一写有益的作文书,偏要看那些故事书,这些几岁小孩看的书令我看了还想看妈妈又要为我爱看几岁小孩的书操心我知道,看那种书对三岁小孩来说用处还挺大的,读五年级的学生来说一点用也没有,那都是因为我太懒了,不愿意起床妈妈足足叫了我半个多小时,妈妈看了一下闹钟,我听后才慢吞吞的起来老妈又要为我这个懒女儿生气!妈妈想了一个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