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五四运动的作文,怎么写,大约600字就可以?谢谢了!
青春的力量 青春是一道绚丽的风景,一串跳动的音符。青春是躁动的,青涩的,青春更是热情的,是时代的精英,是事业的精兵,也是国土事业的普通一兵。平凡的岗位,给了我们挑战的机遇,国土事业给了我们展示自我的空间。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我们也爱这土地”是脚下的沃土孕育了我们蓬勃的生命,年轻的我们,无怨无悔地选择了将青春奉献给这片深情的大地,用青春守护着这赖以生存的家园。一个个美妙而生动的词汇。就这样溶入我们的生命,与国土事业紧紧相连,是我们理智的抉择。勤奋忘我,青春的我们扛起信念的锄头。用虔诚去开垦这片沃土,播下一个个绿色的希望,不祈望湛蓝的天空能飘过七彩雨,只奢望晶莹的汗水能滋润干涸的麦田,我们尚显稚嫩,也正因为年轻,我们在改革面前有;困难面前有“韧劲”业务面前有,干劲“学习面前有”钻劲,青春的我们“踏实而不轻浮,真实而不虚伪”面对时代的挑战。面对繁重的工作,我们年轻,富有旺盛的激情。富有神奇的构想。